北方的狼 齐秦

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
走在无垠的旷野中
凄厉的北风吹过
漫漫的黄沙掠过

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
走在无垠的旷野中
凄厉的北风吹过
漫漫的黄沙掠过

我只有咬着冷冷的牙
报以两声长啸
不为别的
只为那传说中美丽的草原

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
走在无垠的旷野中
凄厉的北风吹过
漫漫的黄沙掠过

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
走在无垠的旷野中
凄厉的北风吹过
漫漫的黄沙掠过

我只有咬着冷冷的牙
报以两声长啸
不为别的
只为那传说中美丽的草原

 xiaokucha

  1. #1 by on March 7, 2010 - 2:54 pm

    我擦,被人煮了啊。。。

Leave a comment